周秀娜遭后辈挖墙脚 上演嫩模界甄嬛传

2013年01月25日16:09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嫩模女友资料
被后辈劈腿,嫩模掌门人周秀娜真是情何以堪?
Avis和Mia合作多次,时有亲密接触,两人疑似床照泻出。
Avis屡传花心“罪证”

  南都讯 记者王击凡 实习生张炜 随着周秀娜[微博]高调宣布分手后,“前男友”的陈伟成(Avis)的花心“罪证”不断被揭发,继流出与“小三”嫩模Vivian的情欲照后,网上更疯传Avis与“失婚模妈”Mia的疑似床照。虽然Avis坚称这段情没有第三者介入,但男友不断“偷食”嫩模,身为嫩模界掌门人的娜姐当然咽不下这口气,据传她将在月底推出新书“爆料”……   

  A “小三”开记招,说是澄清床照,末了还不忘派写真

  罗彩玲(Vivian)被指是导致娜姐、Avis分手的“真凶”,除被港媒拍得与Avis度春宵外,早前她更在网络相册上传与Avis紧挨在一起的“熟睡床照”,两人还曾戴情侣帽、情侣墨镜拍下亲密照片。前日Vivian召开了记者招待会,扬言要澄清事件:“当日是一大群人开末日派对,然后再上Avis家玩,我因为酒量浅,睡在沙发上,就被朋友拍到了照片。”Vivian直言被朋友出卖,否认“酒后乱性”,又指自己承受了很大的压力:“我不是‘小三’!我跟Avis都没有开始过!”Vivian还指陈伟成是“好人”,也不排除将来与对方有发展的机会。

  虽说是澄清记招,但经纪人却在完场时向媒体派发Vivian的写真集,颇有“抽水”之嫌!突然变成了娜姐的“小三”,平时无人问津的Vivian当然不会放过这个宣传的大好良机,连Avis也讽刺她“博宣传”:“人家想宣传,我也没有办法,只可以说是我不小心!”

  B “小四”寻手机,床照流出之后,微博急求删除之道

  不知是巧合还是故意为之,曾与Avis传绯闻的娜姐师妹陈静仪[微博](Mia)日前遗失手机,她与Avis的疑似床照也在同一时间疯传!在照片中,男女主角双双赤膊躺在床上,两人均神情诡异,女方双眼半开半合,躺在Avis的胸肌上,难怪男方状甚享受!床照流出后,Mia马上在微博发出告示:“求救!有没有人知道不见了电话,可有方法删除电话里的照片及数据?”她更以五万重酬为诱饵,誓要寻回手机:“我不记得里面有什么照片了,只希望捡到的人赶快把手机还给我!”

  看到床照后,同为周秀娜及Mia经纪人的Roy亦相当愕然:“Mia说手机里有许多不同的照片,但她不会回应!”谈及床照事件,失恋后失踪多日的Avis也心虚了起来:“不想讲太多!”有消息指Mia的手机内还有大量床照,难道陈伟成会成为香港娱乐圈的下一个陈冠希[微博]

  “嫩模专业户”的“后宫”是有多乱?

  2009 Avis在Facebook贴出“揽女照”,与一众辣妹脸贴脸玩“校服派对”,香艳至极。

  2010 娜姐到日本工作,Avis则在泰国与“泰版Leah Dizon”Ella甜蜜合影,Ella还以32C巨胸色诱Avis。

  2011 Avis与傅颖传出绯闻。

  2012 拍摄《喜爱夜蒲2》期间,Avis与Mia被传擦出火花,假戏真做。

  2012.8 Avis与Jessica C师妹杨柳青(Wiyona)亲昵密会。

  2012.12 Avis带Vivian回家过夜。

  答疑解惑帖

  “渣男”何德何能,总能把到嫩模?

  年过30岁的Avis高大威猛,拥有40寸胸肌,更身兼发型师、模特、演员多重身份,是不少女士心中的“秀色可餐”之物,难怪追到“女神”周秀娜之余,还能经常采采路边的野花!曾参演《喜爱夜蒲2》的Avis本人也是“蒲精”一名,据知情人士透露,随着娜姐到内地发展,Avis更经常到夜店“沟女”:“那些女生看见他条件不差,当然会主动贴上去。Avis与娜姐的事业发展越来越悬殊,‘沟女’会令他有优越感!”据港媒报道,Avis很懂女孩子的心思,他还经常向朋友自夸“下体镶珠”,性能力很强,跟他上过床的女生都会“欲仙欲死”。

(责编: Yuk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