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遭黄渤熊抱 被称女神面露羞涩

2013年02月04日16:1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北京2月4日电(张曦) 林志玲[微博]今天出席活动时,坦言自己仍然是单身,并称如果遇见真爱不会介意外在的条件,会主动告白。

  电影《101次求婚》今天下午在京举行求婚总动员首映发布会,导演陈正道[微博]携主演黄渤[微博]、林志玲、秦海璐[微博]、高以翔[微博]出席。

  黄渤抱林志玲不忘说笑 “比想象中的160斤轻”

  为抚慰黄渤在《101次求婚》里百次求婚,均遭失利的心情,发布会当天,林志玲还领衔到场一众女神、高富帅组团向黄渤求婚。

  “姿色不错啊,小妞”,率先出场的秦海璐装作一副“大姐大”的模样,而面对秦海璐的强势求婚,黄渤一点都不怯场,并调侃自己“从小大家就这么说我”,而后在电影里黄渤的情敌高以翔,则抛开过往,单膝下跪,亲吻黄渤的手背对其表达“爱意”,不料被黄渤当场拒绝,彻底翻身“扬眉吐气”。压轴求婚的林志玲则娇嗔的表白:“为了你,我都变成了大力士,如果你再不嫁给我,让我情何以堪。”没想到黄渤爽快的表示,“我在你身边永远都有一种小鸟依人的感觉”,让现场爆笑不已。

  在之前的上海首映上,林志玲化身“大力士女神”,一个公主抱把黄渤从地上“拔起”,而在首映的发布会上,在电影里一路被“强吻”,被“横抱”的黄渤,终于“主动出击”,一个“爱的抱抱”逆袭林志玲,并风趣的表示:“比想象中的轻多了。”

   林志玲自称仍单身 被称“女神”满脸羞涩

  近日,有媒体爆料林志玲与马桶“小开”邱士楷分手,发布会上,问起林志玲的感情状况,她大方一笑说:“我现在是单身。”

  谈起对感情的要求,林志玲十分淡然,被黄渤调侃“不差钱”的她强调会选择真爱,“我不介意条件,遇到合适的我会主动告白,也会鼓起勇气去追求。”虽然在片中她被黄渤“狂追”,但林志玲称生活中的追求者并不多,同时她还强调自己不会考虑另一半的经济情况,因为“只要相爱不会分彼此”,她说:“我喜欢有幽默感的男孩子,开心携手一辈子才最重要。”

  林志玲从出道以来一直走优雅风,今天发布会上被调侃是“女神”时,她一脸害羞娇嗲称“不像啊”,一旁的黄渤则坏笑道,“给她个火炬才像。志玲私下完全不说脏字,对工作也很敬业。”

  据悉,《101次求婚》将于2月12日全国上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