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方力申否认与邓丽欣同居 情人节难聚

2013年02月06日14:56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方力申[微博](Alex)与Dash@Mr出席维园活动,刚由海南岛返港的他表示会拍电视剧《双生花》拍到4月底,希望新年期间会有数日假期。他透露拍的是时装剧,幸福的是不用挨冻,但要连过两个夏天。

  说到新春无法去邓丽欣[微博]家拜年,他指对方在横店拍戏,没可能2月14日请假飞去相聚。他笑谓自己这个男主角太多戏,不可能请假,连生日假都不获批准。最近盛传他和与女友邓丽欣同居,他否认指自己和家人住,对方是搬新居,只是租用,亦不用他分担。不过以前相隔五分钟,如今就相隔五十分钟车程,问到有否到女友家过夜?他立即表示不会公开。

  另外,曾为他拍摄泳裤写真照的LESLIE于日本被捕,指他出版的写真太淫秽,他对此大表惊讶,并指当年穿泳裤拍摄是为了慈善,艺术都是坦荡荡。他表示与对方只是电邮联络,会先了解情况。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