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称对待感情强势 情人节不与萧亚轩过

2013年02月07日08:38  新浪娱乐 微博
柯震东(右)前天(2月5日)现身上海宣传新片《在一起》,Angelababy不慎走光露出内衣。 柯震东(右)前天(2月5日)现身上海宣传新片《在一起》,Angelababy不慎走光露出内衣。
  柯震东(左图右)与Angelababy登上杂志封面,网友却把她的脸换成萧亚轩(右图左),让“亚东恋”甜蜜登“封   柯震东(左图右)与Angelababy登上杂志封面,网友却把她的脸换成萧亚轩(右图左),让“亚东恋”甜蜜登“封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21岁的柯震东[微博]与33岁的萧亚轩[微博](ELVA)堪称演艺圈最闪情侣,日前网络上盛传2人登上时尚杂志的封面照,网友信以为真,惊讶两人如此公开聊恋情。但该照片其实是柯震东与Angelababy(Baby)一起拍的,却遭“亚东恋”支持者动手脚,硬是把Angelababy的脸换成萧亚轩,贴心让“亚东”浮上封面,照片接合相当完美,据悉萧亚轩私下看到时也当场笑翻。

  “亚东恋”稳定发展近一年,柯震东日前在北京受访,透露在感情中非常强势:“我私下是很强硬的人,有时候非常凶狠,即使是感情之外也不希望别人来‘忤逆’我。”

  日前网络上盛传“亚东”上杂志封面的合成照,只见柯震东露健壮手臂站在萧亚轩身后、右手绕住她颈肩,男人味十足,颇符合他大男人的个性。更妙的是,封面写着:“爱的商学院The Sex Issue”,网友信以为真,惊讶两人公开聊爱。昨天(2月6日),萧亚轩经纪人蒋承缙严肃表示:“这太不尊重Angelababy跟柯震东,侵犯萧亚轩肖像权部分会跟律师研究后再做处理。”

  情人节印度家聚

  柯震东近来忙着宣传新片《在一起》,他在片中与Angelababy有拥抱、热吻的戏码,甜蜜爆表。他前天(2月5日)与Angelababy和陈妍希[微博]到香港宣传,被问农历新年和情人节将如何度过?他表示会与家人去印度旅行,女友萧亚轩是否同行?他回答:“她不会去,情人节也会和家人在印度过。”

  而Angelababy和陈妍希将赴纽约出席时装周,Angelababy笑着表示两人可在飞机上过情人节,陈妍希俏皮回答:“你就当我的情人,大家交换礼物。”对于Angelababy脸遭网友换掉一事,经纪人Kim昨天(2月6日)说:“网络世界大,我们很难控制网友的行为。”(颖颖)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