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柯震东化身史密斯夫妇 获粉丝惊喜庆生

2013年02月06日13:59  新浪娱乐 微博

  Angelababy与柯震东[微博]前晚(4日)在北京出席电影发布会,Angelababy以一席Dior小礼服现身与柯震东显得十分相称。虽然片中两人大谈恋爱,但因为不时斗嘴,因而在片中有段枪战的情节。首映会上,片方提供了两把手枪让他们重现这个环节,两人简单比画后宛如重现《史密斯夫妇》。

  由于Anglebaby2月28日的生日将至,北京粉丝担心在生日当天见不到她,提前带了蛋糕为她庆生,她惊喜的说:“这是我今年第一个生日蛋糕,我要拍下来,好好记得。”她今日一天将转战上海、香港宣传电影,虽然除夕夜将可与家人在香港守岁,但她初一便得飞往美国纽约时装周工作。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