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公司63万犒赏员工 萧亚轩杨丞琳拼酒

2013年02月09日08:14  新浪娱乐 微博
萧亚轩 萧亚轩
萧亚轩(左起)和杨丞琳合力猛灌工作人员。 萧亚轩(左起)和杨丞琳合力猛灌工作人员。
王阳明比着胜利手势入场。 王阳明比着胜利手势入场。
抽中百万大奖的女会计(左)惨遭小猪要求喝掉整瓶香槟。 抽中百万大奖的女会计(左)惨遭小猪要求喝掉整瓶香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两王两后”罗志祥[微博](小猪)、萧亚轩[微博](ELVA)、杨丞琳和王阳明(Sunny)所属的天地合经纪公司前晚(2月7日)举办尾牙,旗下艺人全员到齐,并合力捐出300万元台币(约63万元人民币)犒赏16名员工,当晚最大奖百万现金由“会计妹”独得。至于昔日轰动一时的绯闻情侣王阳明、杨丞琳与前女友萧亚轩虽分别入场,但3人都以娱乐员工为最高原则,拼酒互动自然不尴尬。

  杨丞琳与王阳明自短暂两个月绯闻无疾而终后,便各自潜心在工作上,前晚(2月7日)再次因公司尾牙相逢,外加公开承认与王阳明交往过的萧亚轩也同场加映,实在让人不注意也难。

  晚上8点开始,杨丞琳准时到场,下车后送上甜美微笑说“嗨”!记者问她遇见王阳明会不会尴尬?只见她瞪大双眼直奔店内,一旁工作人员则不停吶喊“新年快乐”化解尴尬。

  小猪捐钱“越多越好”

  随后王阳明一身劲装到场,被问会跟杨丞琳说些什么?他笑容可掬说:“新年快乐!”再问会主动跟杨丞琳互动吗?他依旧大方表示:“会跟大家拜年。”迟到的萧亚轩压轴登场,她诚意十足露出左肩的黑色肩带犒赏镜头,被问柯震东[微博]说她不是自己“永远女神”?情人节会陪柯震东去印度吗?她都没有回应。

  约两个小时后,杨丞琳神色自若地先行离开,有跟王阳明聊天吗?她仍拷贝进场“充耳不闻”模式离开。随后萧亚轩满脸通红,在无人搀扶下离开;而酒量颇佳的王阳明近11点才离开店门口,他虽脸部泛红却不见醉态,还能精准对着镜头比胜利手势。

  当晚“局外人”小猪一身嘻哈打扮现身,被问打算撒多少钱?亚洲舞王、去年年收入破6亿元台币(约1.26亿元人民币)的他豪气直呼:“越多越好!”相当阔气。(颖颖)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