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忆莲恭硕良韩国过情人节 甜蜜离境(图)

2013年02月09日08:24  新浪娱乐 微博
恭硕良与林忆莲现身离境大堂,准备离开香港度岁以及享受浪慢情人节。 恭硕良与林忆莲现身离境大堂,准备离开香港度岁以及享受浪慢情人节。
林忆莲把头挨在男友肩上,从背影也能看出二人多么甜蜜。 林忆莲把头挨在男友肩上,从背影也能看出二人多么甜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忆莲[微博]与恭硕良昨天(2月8日)拍拖出埠度岁兼享受温馨情人节,恭硕良在机场见记者拍照,随即高举乐器袋遮面。林忆莲见男友“没脸见人”的趣怪表情,照单全收,她凝视着男友甜笑,还把头部挨在男友肩上,一副小鸟依人模样。

  现年46岁的林忆莲自从与35岁的恭硕良谱出“姐弟恋”后,两人爱得越来越甜蜜,早前男方更进驻忆莲赤柱亳宅朝夕相对。昨天(2月8日)下午约2点45分,林忆莲与恭硕良双双现身香港机场离境大堂,出埠度岁以及庆祝温馨情人节。戴着太阳眼镜的恭硕良跟素颜林忆莲的皮衣及破烂牛仔裤打扮,都带有Rock味。

  经常耳语

  两人准备入闸检查证件时,看见记者上前拍照,恭硕良似乎有点抗拒,随即举起大件乐器背包遮挡脸部,林忆莲则保持松容,小鸟依人般主动挎着男友臂弯紧随,两人还经常耳语,林莲凝视着男友抱着乐器遮面的趣怪样子,不禁甜笑,还把头挨在男友肩上。问两人目的地及是否共度情人节等问题,他们都没有回应,但从恭硕良的行李牌上得知两人应前往韩国度岁。检查证件后,恭硕良突然主动向记者说新年快乐,与女友相伴度假的他似乎心情不错。

  另外,早上11点温拿五虎现身机场前往马来西亚工作,问谭咏麟[微博](阿伦)什么时候回香港过年?他笑着说:“在新年里的那几天吧。”他前往马来西亚后上载照片到微博,在高速公路上遇上大塞车,众人下车视察交通情况,谭咏麟说:“在原位堵车,堵了一个小时,只好在高速下车做好学生立正,祈求交通畅顺。”他还指今年特别订造了“财神驾到”红包袋,连“利是馅”也封好,却忘记带上飞机。(颖颖)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