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淇陪公公李兆基过年 与海豚畅泳

2013年02月10日11:28  新浪娱乐 微博
徐子淇 徐子淇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在外国留学的千亿媳妇徐子淇,虽然不熟中文,但仍然挥笔提字,写上“蛇年大吉”,祝大家新年快乐。

  徐子淇表示从小家里都有过年习俗,她说:“小时候年三十晚要十二点前睡觉,因为听说越早睡父母就会越长命,不过现在就不会要求子女这样做!”除了“早睡增寿”外,徐子淇说年二十八一家人要洗邋遢,年初一又不准扫地,虽然“规矩”多,但她会一一照做,她笑说:“圣诞节我们都会按照外国传统,那中国新年就更加要,好像小朋友都懂得过年有红包,又懂得去全盒拿糖吃,不过为了不想他们吃那么多糖,我会把全盒换成莲藕、瓜子等,他们觉得不吸引就会少吃,哈哈!”今年过年徐子淇更会举家到外地旅行,并会与海豚游泳,她兴奋地说:“以前拍拖和老公两个人也试过,但和儿女家人就第一次,公公(李兆基)也会去,不知道他会不会游泳。”

  此外,徐子淇又笑言过年会为女儿穿上小旗袍,她笑说:“会为她们扎个髻,很可爱的。不过儿子就不会穿中国衣服,因为好像很老土。”徐子淇说新年愿望希望大家健康快乐,不要再有天灾人祸,平淡是福。

  (JZB/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