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海宁等喜舞贺新禧 陈炜性感舞活蛇(图)

2013年02月11日10:16  新浪娱乐 微博
许亦妮 苟芸慧 高海宁 沉卓盈 许亦妮 苟芸慧 高海宁 沉卓盈
吴家乐 曾华倩 汪明荃 邓梓峰 胡枫 吴家乐 曾华倩 汪明荃 邓梓峰 胡枫

  新浪娱乐讯 陈炜[微博]、沉卓盈、高海宁[微博]和汪明荃[微博]等昨天(2月10日)于TVB电视城出席节目“灵蛇喜舞贺新禧”,TVB高层梁乃鹏还大派开工红包,而胡枫扮演财神大派红包。

  陈炜、沉卓盈和高海宁等穿上露腰装,一同表演“喜迎金蛇舞翩翩”环节,手持两条活蛇共舞的陈炜,十分大胆,而沉卓盈与大蛇共舞,卖力表演,她还于活动上抽中逾5千的足金金蛇。

  于亚视出身的陈炜,今年首度参与TVB的贺年活动,她还透准备了5位数字红包。提及舞蛇,陈炜直言不惊怕,还被高层夸赞她大胆。

  沉卓盈表示新一年抽中奖是好兆头,也望事事顺利,全年皆旺,她还收到快点出嫁的祝福,笑得甜丝丝。

  高海宁跳舞排练两天,顺利完成很开心,她表示昨晚和父母吃意大利餐团年,而胞弟则已回南京,与亲友度新岁。提及新年愿望,高海宁谓会努力工作,实现置业心愿。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