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德信不认恋情 松冈李那气愤转投别抱

2013年03月01日08:44  新浪娱乐 微博
日本模特儿松冈李那身材惹火,难怪获林德信看中。(数据图片) 日本模特儿松冈李那身材惹火,难怪获林德信看中。(数据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模松冈李那和林子祥之子林德信,早前被《好报》踢爆密恋,松冈更摸上男方家里度春宵。虽然恋情曝光,但林德信接连否认。不被确认女友身份的松冈,日前与林德信泡吧时突然大吵,更公然当着男友的面搂别的男子亲吻,令到林德信气得马上走人!

  自从被踢爆和有“蜜桃胸“之称的日模松冈李那拍拖后,林德信为保刚起步的事业,一直矢口否认恋情,甚至连女方生日都避席,以免再被拍到铁证。被男友冷待的松冈一直不是味儿,不时与友人买醉。日前松冈在其组合Girls Kingdom好姊妹蔡恩真、朴喜秀陪同下到夜店,这次林德信终于肯露面相陪,做足男友本分。

  越说越激烈

  当晚凌晨2点多,松冈和林德信坐在夜店暗角,不时低头咬耳朵,最初气氛不错,但没多久两人竟开始争吵,说话越来越大声,女方生气地说:“你不认是不是!”随即情绪激动地抛下男友独自走进舞池,搂着一名肌肉男起舞!尾随的林德信一直跟在后面,任性的松冈为了激男友,不惜当着林德信面亲了大肌肉男一啖,林德信无奈抬头苦笑。

  任人摸屁股

  半小时后,林德信眼见松冈继续发小姐脾气,搂着肌肉男不放,终于受不了气愤离场,孤零零地步行回家。而没玩够的松冈却不理,任肌肉男扫背摸臀,没多久两人更转场再玩过。玩到近凌晨4点,松冈在一名貌似南亚裔西装男陪同下走出来,喝到脚步虚浮的她,被对方拖着手,一齐到的士站等车,醉意十足的松冈不忘发短信。没多久电话响起,松冈聊到不时甜笑,不知是否林德信致电道歉,所以她婉拒西装男跟上车,独自离开。(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