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携男友甜蜜亮相 男方帮其开拓韩市场

2013年03月27日09:0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阿娇(钟欣桐)。李学仕 摄(资料图)

  中新网3月27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叶问─终极一战》前晚举行首映礼,有份演出的阿娇[微博]携同韩籍男友出席,两人是继英皇电影2013春茗晚宴再度亮相!现场,问及阿娇是否叫他为你拓展韩国市场,阿娇坦言,“他正在谈,我不停叫他教我韩文,但我要拎本书才会先会记得。”

  首映礼上,阿娇透露韩籍男友曾看过她以往演出的武打电影,“他问我会不会紧张?但我又不是第一次,他有看过我演出的电影”。她还称男友钟爱功夫,所以没有叫她减少拍武打戏。阿娇称曾向男友提议一起学拉丁舞,但对方没有兴趣,“我们的共同兴趣是看电影,他看电影多过我,经常介绍一些好戏,他会再陪我看几次。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