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岁蔡少芬再生一女 女儿相貌首曝光(图)

2013年03月27日13:5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蔡少芬全家福。图片来源:张晋微博

  中新网3月27日电 香港女星蔡少芬[微博]去年11月宣布怀有第二胎,今日中午,丈夫张晋[微博]在微博透露,称妻子25日已平安生下小女儿,并晒出温馨全家福照。

  39岁的蔡少芬自前年5月诞下女儿张楚儿(汤圆)后,与老公张晋一家三口可谓喜乐融融。去年11月她宣布怀有第二胎,让全家开始期待小生命的到来。

  今日中午,张晋在微博透露,称妻子蔡少芬已于25日平安生下小女儿。他写道:“张家又添新成员,内人蔡少芬3月25日平安生下健康美丽的小女儿。女人怀胎十月,谈何容易,生命何等奇妙,感谢神!”并随后附上一张全家四口温馨照。

  赶来恭贺喜讯的网友纷纷送上祝福,“幸福的一家,哈哈”、“一家人都幸福健康快乐!”还有人则称小女孩“长大一定会漂亮,跟她妈妈真像”。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