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个唱握手熊黛林:人海中亦能找到你

2013年03月27日16:08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记者 赵伟君) 郭富城、熊黛林恋情传足7年,从未获男方公开承认,倒是熊黛林,不是遭遇三流女星自曝与天王暧昧,就是传被无线小花撬墙脚,“城嫂”地位几度摇摆,害得佳人频频出招“护城”。近日郭富城在香港红磡的演唱会,两人关系终于有突破,城城穿过人墙,与熊黛林来了个“世纪握手”,轰动全场,更被港媒解读为两人关系的正式公开。

  “世纪一握”令全场起哄

  47岁的城城和32岁的熊黛林今年迈入“7年之痒”,她多次被狗仔撞见到男方家过夜,去年城城生日,两人远赴马尔代夫预支蜜月;今年1月熊黛林父亲因肝癌病逝,城城更以“未来女婿”身份奔丧。眼看恋情快开花结果,却半途杀出无线女艺人苟芸慧,让人担心天王嫂恋情又要告急。

  不过好在城城这回的绯闻八成是空穴来风,“舞临盛宴2013”倒数第二场演唱会上,郭富城罕见地以行动表心迹,扶正女友地位。握手环节,他在熊黛林所坐的方向开始握手,握完一圈后,又刻意折回熊黛林的方向,高调跟坐在第三排的熊黛林握手。甜笑不止的熊黛林也伸出玉手,迎接这“世纪一握”,全场马上起哄。

  网友们“没由来的一阵感动”

  从男方抵死不认到世纪握手,看似咫尺一步,熊黛林走了7年。食得咸鱼抵得渴,是熊黛林最高明的地方。忍,是媒体写到她时经常用到的字眼。这么多年下来,她的忍功已臻化境。就连那些最初最反感抵触她的城城粉丝,也开始软化。当晚的演唱会结束后,熊黛林被不少城城的粉丝要求合照,这在几年前,大概是她不敢想象也不敢奢望的。难怪不少网友看过两人甜笑握手的图片,纷纷表示“没由来的一阵感动”,因为这么多年了,熊黛林付出的一切,终于开花结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