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熙蕾结婚2周年收白玫瑰 曝爆乳婚纱照

2013年03月29日08:5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结婚照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林熙蕾爱女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12朵白玫瑰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3月29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林熙蕾[微博](蕾蕾)昨结婚满2周年,老公杨晨(Chris)偷偷订了12朵白玫瑰,一早快递到家给爱妻送惊喜,还在微博浪漫示爱“2年就像2个月”。夫妻俩婚后甜蜜,最近也开始努力“造人”,想替1岁半的爱女杨若妤(Kaitlin)添个伴,蕾蕾昨笑言:“老公说怀第2胎就送上大礼。”

  蕾蕾前年3月28日在马尔代夫举行婚礼,婚后生下宝贝女儿Kaitlin,和老公共同开创新事业,人妻生活相当幸福。昨是2周年纪念,Chris贴心送花,蕾蕾说:“完全没想到,原本想说是妹妹送的,很开心。”不过她向来走冷静路线,过去不爱惊喜,昨改口:“人是会改变的嘛!”

  虽然老公Chris没送大礼,但她心意满分,蕾蕾甜蜜表示:“天天还是像蜜月一样。”2人晚上会一起吃饭庆祝,老公昨还在微博晒出老婆的爆乳婚纱照。他们生了Kaitlin后有女万事足,尤其Chris天天帮爱女洗澡,甚至在电话里告诉女儿“爸爸爱你”,听到她回:“嗯。”就感动想落泪。

  蕾蕾透露前晚老公不在家,她独自帮女儿洗澡擦身体,岂料Kaitlin愁眉苦脸、闷闷不乐,嘟着小嘴说:“爸爸咧?”让她哭笑不得。平时Kaitlin在车上,就算坐在安全座椅,也一定两手抓爸爸,父女十分黏人。问她会不会因此吃醋,蕾蕾笑说:“不会啦,这样很好。”

  Kaitlin长相圆嘟讨喜,最近刚开始学说话,主要讲中文,偶尔也会说英文,像是“Banana(香蕉)”之类的单字。她活泼好动,听到“干爹”萧敬腾[微博]的歌就会扭动跳舞。蕾蕾坦言“天天像蜜月”,想再生1个,目前还在努力中,希望尽快帮女儿添个弟弟或妹妹。1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