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徐若瑄绯闻男友曾与隋棠交往 3人否认

2013年03月29日09:2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宥胜、徐若瑄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3月29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30岁的宥胜[微博]日前被拍到现身38岁徐若瑄[微博](Vivian)与她家人的生日聚会上,随后两人传出绯闻。然而据了解,宥胜还曾与隋棠[微博]传过暧昧,甚至有人指两人曾交往。对此,他们3人均不承认有传闻中的感情事。

  据悉宥胜早在拍《犀利人妻》时,趁32岁的隋棠(棠棠)和姚元浩[微博]2度分手之际闯入她心扉,当时入戏甚深的宥胜甚至公开说:“棠棠我爱你!”只是“姚隋”恋情变化多端让他无所适从,去年底认识温柔多情的徐若瑄后立刻栽入,跌进另1个“姐姐”的温柔怀抱。

  前天媒体直击电影《72小时莎到你》片场,据了解,宥胜、徐若瑄在片中还有床戏。宥胜和徐若瑄前晚拍《72小时莎到你》,却分开前后进餐厅换装,拍戏时只见宥胜靠在提款机旁耍帅,徐若瑄则猛对宥胜搔首弄姿,互相放电。

  据悉,2人认识时宥胜正经历人生低潮,因发行的迷你专辑《完美先生?》竟让公司赔800万元(新台币),加上主演偶像剧《我租了一个情人》反应差强人意,多重打击下,他常关在家里哭陷入忧郁。

  至于宥胜与隋棠的纠葛是起于2010年底合作《犀利人妻》,当时隋棠常教宥胜演戏,宥胜隔年白色情人节时在《犀利》庆功宴上还被起哄公开说:“棠棠我爱你。”因此,2011年4月隋棠与姚元浩2度分手时,传宥胜是第三者,但遭隋棠否认。然而据了解也因隋棠恢复单身,宥胜与她的确走得比较近,只是2011年10月隋棠跟姚元浩复合时,他怕被误会,跟隋棠保持距离。但也有宥胜友人透露,当初隋棠情变后确实和宥胜发生暧昧,但卡在宥胜迟迟未主动再进一步,2人纠葛一段时间反倒闹僵,最后并未交往。

  宥胜经纪人刘映虹昨否认:“他跟隋棠没有交往过,跟徐若瑄只是朋友,请不要造成2个女生的困扰。”而隋棠昨在《小姐爱旅行》出外景,听闻和宥胜绯闻连喊3次“太夸张了”,称绝对没有跟宥胜交往过。徐若瑄经纪人素娟则回应:“他们只是好朋友。”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