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乐吴雨霏疑网上传情齐叹工作辛苦

2013年04月02日01:10  新浪娱乐 微博
余文乐微博照片 余文乐微博照片
吴雨霏微博照片 吴雨霏微博照片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余文乐[微博]和吴雨霏[微博]这对绯闻情侣经常聚少离多,所以微博就成了二人隔空传情的重要元素,今次他们就不约而同地在微博无病呻吟,余文乐呻当艺人没有假放,吴雨霏则呻做唱片艰难,再望多眼,二人又碰巧一同上载三七面黑白照,到底无独有偶定心有灵犀?抑或约定一齐上载微博传情呢?

  余文乐微博原文:“从我20岁开始自入娱乐圈后前辈告诉我,这份工作就是当其他人放假时你就必须工作,这10年来我一直过著人家在庆祝时我就是工作时的日子!并无一点抱怨,但有时真想试下节日可以跟大家一样的感觉。”

  吴雨霏微博原文:“要做一张有质素、又商业、又满足到自己的唱片其实很困难,太多东西想做,但太多顾虑,常常会停留在十字路口,好烦恼!”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