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韵诗遭青峰余文乐哄抢 黄伟文砸椅子

2013年03月26日01:0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感谢歌迷 感谢歌迷

  新浪娱乐讯 3月25日,何韵诗[微博]携新专辑《共存|Coexistence》在京举办发布会。她自认跟包办专辑歌词创作的吴青峰合拍得像双生儿,还想向对方借精生子。青峰则叫她“孩子他娘”回应,不过同样在她“借精”名单里的余文乐[微博]和黄伟文也加入竞争,黄伟文更因不满何韵诗不找自己作词,而到场挥折椅“怒砸”她,十分搞笑。而聊到去年的出柜,何韵诗感叹:“这是快乐的事,让我重新认识自己。”

  何韵诗自认与青峰是双生儿 被称“孩子他娘”

  《共存|Coexistence》由苏打绿[微博]主唱吴青峰包办所有歌词创作,何韵诗称:“我都跟别人说,这是我和青峰的专辑。”而她和青峰都是短发,身高、身材也相仿,问她可有觉得两人相似,何韵诗笑言:“开始还没发现,但之后看我们的合照,就觉得感觉有点像。也不是样子、五官像,而是感觉,不知道哪来的气质,还蛮接近的,有点像是找到了另外一半的双生儿。”

  不仅如此,此前在台的记者会,青峰来为何韵诗站台。她还大方称想过“借精生子”,考虑借精的对象包括好友黄伟文、余文乐和被她称为“美貌和智慧并存”的青峰。在当天的祝福VCR中,青峰一露面就称大喊“孩子他娘”,还自封“孩子他爹”,大秀“恩爱”。

  黄伟文吃醋挥折凳 如和何韵诗生孩子已想好名字

  虽如此,但青峰并非没有竞争对手。不仅一向称何韵诗为“女朋友”的余文乐通过视频助阵,黄伟文更是到场“踢馆”:他扛着一把折椅现身,一上台就高举椅子作势要砸何韵诗,吓得她抱头大喊“老爷”。黄伟文气呼呼地解释:“她出道以来没有一张专辑没有我写的词,这次没找我,也不跟我说。而且她说想跟我生孩子,也没有跟我说!”并用粤语笑骂何韵诗“翅膀长硬了”。

  不过对于生孩子的事,黄伟文比何韵诗还有兴趣:“问我什么时候生,今天不行,明天也不行,还没有考虑好。不过她要是真的要和我生,我已经把名字想好啦,不会生个没名字的野种出来。林青霞[微博]的老公姓邢,他们的女儿叫邢爱林,我们的孩子就叫‘黄爱菇(何韵诗外号‘何菇’)’好了。”见主持人小强和何韵诗一脸愕然,他继续念叨:“这个比较朴实,像村姑一样的名字。”小强接话:“还不如就叫‘黄河(何)’呢!”

  闹归闹,黄伟文也有正经的时刻。他称通过这张专辑更认识到何韵诗的成长:“其实这样感觉很好,以前给她写歌就要爱上她,这次可以跳出来,像一个歌迷一样看着她成长。”最后下台时,黄伟文还默默把折凳拿了下去,让小强感叹他刀子嘴豆腐心,“人很好”。

  崔健黄耀明送祝福 何韵诗感叹出柜很快乐

  此外,内地音乐人梁晓雪、旅行团也加盟专辑制作,梁晓雪还为何韵诗送上了北京点心。何韵诗也回忆起跟旅行团的初次接触,原来是她主动去找对方邀歌:“那是在一个音乐节,我在台下看,就被孔阳的表演吸引了,而且我的工作人员说:‘好像他们的每一首歌你都可以唱。’所以我到后台了就跟他们说:‘你们好,我是何韵诗,请问可以跟你们邀歌吗?’”小强追问结果,她大笑:“他们好像不太知道我是谁!”这些新锐的加入,何韵诗笑称是要让专辑“青春一下”。

  随后,黄耀明、崔健、卢凯彤等人也通过视频送上祝福。黄耀明回忆去年两人相继出柜:“过去一年,我们都重新学会爱情,对我们的身份有不同的体会。”她则感慨称出柜很快乐,可以重新认识自己。卢凯彤在浴室拿着喷头搞笑发言,崔健则建议何韵诗下一张专辑“能有摇滚乐”。最后,何韵诗的父母抱着家中爱猫出现,不仅大唱粤语儿歌祝她好运,连爱猫也配着画外音演起了双簧,温馨场景让何韵诗抹起了眼泪,不想丢脸的她一边转身擦脸一边大喊“大家先聊一下天”,十分搞笑。 (周文韬/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