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云感叹爱情等于金钱 恋情疑现危机

2013年04月04日08:26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山聪最近很少陪伴何超云公开现身,因此惹来感情亮红灯的揣测 陈山聪最近很少陪伴何超云公开现身,因此惹来感情亮红灯的揣测
何超云忽然有感而发写道“Love=Money” 何超云忽然有感而发写道“Love=Money”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何超云[微博]与男友陈山聪[微博]拍拖以来一向甜蜜,经常上载旅行照片展现恩爱。近来,陈山聪很少陪伴女友出席公开场合,何超云的微博也不见他的踪影。

  何超云昨天(4月3日)忽然上载疑似用回形针扭成的M字心形,并感性地写上“Love=Money”,不知道她是否感叹爱情代表金钱?虽然两人多次传出婚讯,不过何超云多次声言还不想嫁,不少网友猜测“云山”感情是否出现问题。妹妹何超莲[微博]看见后取笑姐姐是婆婆:“阿婆为什么如此感慨?”一直没响应网友的何超云立刻留言假装生气:“我不是阿婆!”(颖颖)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