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称三亚派对做嘉宾献唱见黄奕(图)

2013年04月06日13:1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莫文蔚[微博]出席活动 莫文蔚[微博]出席活动
莫文蔚与模特 莫文蔚与模特

  新浪娱乐讯 昨日(4月5日)香港,已为人妻的KAREN莫文蔚应邀出席牛仔裤发布记者会,穿上一条绣着“KAREN MOK”字样的贴身牛仔裤亮相,一双美腿线条优美,与婚前并无丝毫改变。她分享美腿心得,透露于中学时期爱好各种运动,包括跳舞、游泳、拉筋等,因此腿部线条至今都没什么改变。

  最近KAREN的旧爱冯德伦[微博]传与舒淇[微博]的感情有变,冯德伦独自赴刘伟强[微博]的寿宴,而舒淇于微博亦暗示两人已分手,她表示并无留意,本身偶尔会与冯德伦有联络,但不会因为这些专程打给对方,不会八卦对方的感情事。

  此外,KAREN早前去海南岛三亚参与“海天盛宴”,之后该聚会被指为“淫乱派对”,不少演艺圈人士都牵涉其中,她表示本身只是表演嘉宾,她献唱了数首歌后,就回酒店休息。有传大S[微博]的老公亦牵涉其中,她表示没有见过对方,反而在晚会中看到黄奕[微博]。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