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嫩模因母患病抑郁 遭富二代抛弃

2013年04月08日22:26  北青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Alice B. Alice B.

  据香港媒体报道,“第四代Canon甜心”Alice B.去年底因母亲病情转差而压力爆涨,在模特儿界“失踪”近四个月!她露脸接受本报专访,直言因患上抑郁而推job,陷入财困的她要向身边朋友“扑水”借钱,更因此与富二代男友分手!拥有32B上围的“第四代Canon甜心”Alice B.,于2011年拍摄相机广告弹起,其后吃香模界,工作不断,不过去年底因患有肌肉萎缩症的母亲病情转差,为了照顾病母,心情低落的她更在模界“消失”了近四个月,而在她的facebook亦发现其友人留言指找不到她。至近日Alice终于在facebook露脸,但写上:“Needs to make MONEY”,似是陷财困非常等钱使!

  掉头发瘦10磅

  日前记者联络上Alice,她接受专访时可见身形和面颊较前更瘦削,上围大缩水、胸前见骨,发线亦上移不少,面容憔悴。她承认母亲病情连月来反覆,为照顾在伦敦养病的母亲自己也压力爆涨导致抑郁,暴瘦近10磅及掉头发,因她推job停工而陷入财困,她说︰“自己太大压力,所以不想对人,又没有收入,但我要生活,所以之前向身边朋友借钱!但当我向朋友借钱时,你会分到边的是真心朋友,边的会去帮你。”

  Alice B.因患上抑郁,消瘦又憔悴,与top fit时期相比,有颇大分别。

  前男友伸援手

  原本她与富二代男友Joseph正蜜运,她自曝已经分手,问及分手原因,Alice暗示与钱银有关,一脸愁容地说︰“现在我是单身,同他的事不想讲太多,其实前男友知道我的状况,他有尝试帮我,但我感到不太好受!”最后Alice要向已退休的父亲借钱度日,幸而目前她的情况已好转,除有看医生外,更于家中画画调整情绪,她说︰“之前有看医生,坐在这里等他辅导我,我又画画减压,虽然我不是有钱,但我觉得比之前开心了。而且我想鼓励年轻人,遇到问题都要正面面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