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12岁照片 萧亚轩被曝已出6张专辑

2013年04月09日07:19  信息时报
萧亚轩
柯震东12岁时的照片

  信息时报讯 柯震东与萧亚轩这对相差12岁的姐弟恋自2012年初被媒体曝光恋情后,就受到了多方的关注。近日,微博流传出柯震东在2003年所拍的照片,照片中的柯震东才12岁,而当时萧亚轩已是24岁,于是有网友评价说:“柯震东还在玩玩具的时候,萧亚轩已出过6张专辑。”

  柯震东与萧亚轩在2012年1月底以情侣装相约看电影被台湾媒体发现,两人刚萌芽恋情因此曝光。随后,台湾媒体还接连爆出柯震东在夜店包厢环抱她、牵手及忘情舌吻的新闻,令两人恋情逐渐浮面。对于这段相差12岁的恋情,虽然有网友表示年龄差距可能会是问题,但还是有更多网友对两人表示祝福。

  泰渔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