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琳长子抱恙与幼子分离 称市民友善

2013年04月19日16:0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慧琳今天应邀出席鞋履活动,大会还把筹得的善款捐予“陈慧琳儿童助学基金”,陈慧琳还亲自接收支票,并协助完成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的“全球最大鞋带拼画”。 

  提到一对儿子,陈慧琳指大儿子“虾饺仔”日前突然发高烧,幸好给儿子服药后便退烧,但也有让儿子留家休息没上学。而幼子“小龙包”刚打了1岁的预防针,自己也有把两爱儿分隔开少点接触,免传病菌。 

  陈慧琳还指为让儿子认识交通工具,特别带同去坐港铁、缆车、巴士和渡轮,并指市民对她们母子友善,不用乔装。陈慧琳表示稍后任雷颂德个唱嘉宾,但怕嘈吵不会带同两儿子现身,因怕儿子哭自己忘记演出。另外,陈慧琳于明天进TVB电视广播城,录映四大唱片与TVB版税风波破冰后首个特备节目,陈慧琳还笑称自己届时不会乱说话。TUNGSTAR/文并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