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佼自曝恋腿癖:看到美腿“有反应”

2013年04月21日01:05  新浪娱乐 微博
黄子佼 黄子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3年4月21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41岁的黄子佼[微博]自曝恋腿癖,第一眼看美女先看下半身,他透露:“自己看到漂亮的腿会有‘心理’反应。”黄为呈现展览主题《我的最爱》特别邀请16岁少女开腿摆出“LOVE”四字拍摄一系列照片。他还开玩笑说:“有时候真希望能把漂亮的腿锯下带回家做成标本!”

  黄子佼表示,有些女生因运动肌肉较发达,有肌肉的线条也很美,但唯独无法接受脚上太多疤的女生。他摇摇头说:“红豆冰真的不行。”近来演艺圈佳偶变怨偶事件频传,黄迟迟不婚,是否受此事影响?他坦言的确有影响,因为来自单亲家庭的他,父母离婚造成心里阴影:“早就担心没有永久的爱情。”

  至于近来话题不断的“爷孙恋”,黄子佼说:“男人都喜欢天真无邪的对象嘛!尽管对方可能不够成熟,但这就是一种乐趣。”而自己对交往的对象年龄也不会设限,他强调:“不论一夜情、祖孙恋只要不要影响别人的家庭就好。”但随后马上补说:“我是没有勇气啦!”

  另外,黄子佼这次与丁文琪、苗可丽、陈子强、黄小柔、蒋伟文[微博]、廖人帅等艺人联手为公益创作。20日开幕记者会,先前适逢婚变风波的陈子强难得露面,黄子佼忍不住笑亏:“连话题人物陈子强都来了,真的很捧场。”此外,circus团长廖人帅的创作,以三项小时候最爱的物品老鼠、恐龙、汽水罐呈现无厘头风格。近来不常出现在萤光幕前的丁文琪,前几年赴日攻读设计,这次也以擅长的手工艺、刺绣呈现“菇的世界”。ETToday/文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