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东城曝择偶标准:会尖叫会下厨(图)

2013年04月22日01:09  新浪娱乐 微博
汪东城与沈春华 汪东城与沈春华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前新闻主播沈春华21日为八大交友节目《爱情敲敲门》造势,汪东城[微博]特別到现场,31岁的他透露:“我现在有着妈妈的压力!”汪东城表示,希望找个很会尖叫、会下厨的另一半,开出的条件让沈春华傻眼!而制作单位坦言,为了维持交友品质,能上节目的来宾都得经过身家调查,还要签下保证书,证明所言句句属实。

  汪东城21日拋弃偶像包袱,大方透露未来交往对象要很会叫:“这样丹田很不错,比较会教育小孩!而且我相信要抓住男人的心,就要先抓住他的胃,未来交往对象一定要会下厨!”他在沈春华的追问下,也透露初恋是和大3岁的学姐:“当时因为住得很近,一起回家的时候,公车窗外有着夕阳,肩膀互相依靠,谈的是纯纯的爱!”还被沈春华狂亏:“还真蠢!”

  沈春华则自称恋爱开发得晚:“我大三、大四才开始跟男生约会!而且是同学的哥哥对我一见钟情,那时候还用情书攻势,有一回情书被妈妈发现,她边看还边娇羞地笑‘他叫你小甜心喔’。”

  而睽违25年,沈春华继《我爱红娘》之后主持交友节目,她透露最在乎真实性和品质,制作单位为此,重重把关每个参加者,除了电话访谈,还得提供家属电话供查证,最后一关制作单位会到家里拍摄,确认个性、人品,簽下切结书后才能上节目配对。ETToday/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