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澄清第三者传闻 与熊黛林仍是朋友

2013年04月21日10:34  新浪娱乐 微博
郭富城熊黛林七年恋情终结 郭富城熊黛林七年恋情终结

  新浪娱乐讯 郭富城[微博]与熊黛林[微博]日前被曝恋情告终,苟芸慧疑似“小三”。4月20日,郭富城在北京机场接受媒体采访时澄清分手并非第三者插足,更表示他与熊黛林仍然是朋友。

  郭富城与熊黛林7年恋情宣告玩完,城城一直没有正式回应过,不过在4月19日晚,他于自己的微博上写下:“加油!工作工作努力工作!”的句子为自己打气。而20日,郭富城赴北京时在机场接受访问时说到,自己感情事一直低调不想多讲,但今次要澄清事情不涉及第三者,事情真相不是外界所讲的那么样,只是两人之间的事,外界那样乱讲,对苟芸慧和任何人都不公平。问他与熊黛林仍然是朋友吗?他说:“当然是朋友!”

  此外,郭富城4月20日在北京出席某活动时,再次对传媒回应,有些事情不是表面看那么简单,两个人的相处性格很重要,喜欢对方不一定要白头偕老,不如放手让她遇到对的人。缘分天注定不要强求太多。他永远是工作第一,其他事情第二。(JZB/文)

(责编: 木子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