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为奶粉代言:不想宝宝做成企划案

2013年05月18日11:59  信息时报
孙燕姿为奶粉做代言 孙燕姿为奶粉做代言

  信息时报5月18日报道 产后复出的孙燕姿昨日现身香港为某奶粉品牌代言,她透露已经开始着手对儿子进行音乐教育,而新专辑和巡演也已经开始筹备。被问及会否有专门唱给儿子的歌时,她就强调,想把工作和宝宝分开,因为“不想把宝宝变成企划案”,也不希望曝光太多。

  当天是孙燕姿产后首次在香港出席活动,在聊到初为人母的心得时,她笑言一开始面对宝宝的屎尿经常措手不及,现在已经变得熟手,除了从容地给孩子换尿片,还会留意小孩所用尿片的颜色,“今天是黄色,昨天是白色……”孙燕姿强调,她已经能从宝宝的肢体语言了解到儿子的需要,而且在她看来,“吃什么”对小朋友的成长影响最大。

  而被问到会否和一些圈内朋友交流育儿经验,孙燕姿就笑说,不少朋友都还没有生产,自己平时是看书学习比较多,不过偶尔会偷师小S:“有注意她的一些育儿经,蛮羡慕她的,她做得很好。其实每个小孩都不一样,每个妈妈也不一样,我觉得只要做我自己想做的妈妈就可以了”。她还分享道:“对新手妈妈来说,我听过最有用的一句话是,你一定是小孩唯一的最好的妈妈,要正面面对。现在跟小孩相处时,他也会感觉到我的开心或者不开心,这是好巧的心灵感应。而且我觉得他是最爱我的,看到我会笑,看到别人则要观察一下。”

  虽然儿子才半岁多,孙燕姿透露已经开始对他进行音乐教育,而且儿子的音乐天赋也开始显现:“我不会限定给他听什么音乐类型,儿童、成人的都有,他一听到就会停下来在那里 哇哇…… 他很喜欢听音乐。”而对于产后唱歌的感觉有无不同,她就表示生活中突然多了一个人,是很美的一件事情,会给自己很多灵感。

  此外她还透露,新专辑的制作和演唱会的筹备也在同步进行中,最快将在明年跟歌迷见面。至于会不会专门唱歌给儿子听,孙燕姿就说:“宝宝出生之后,我唱的歌都是给他听的,专辑的歌也会给他听。但题材和制作的部分还要看企划,我不想把宝宝变成自己的企划案。”至于是不是让儿子以后也走音乐的道路,孙燕姿就表示:“他可以自由选择,但他现在还没办法说出心里话,希望先不要曝光太多。”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