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阿娇因聚少离多与韩国男友分手

2013年05月22日15: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阿娇与韩国男友
  开心吃美食

  据香港媒体报道,钟欣桐(阿娇[微博])和韩籍男友权宁一(K先生)十个月的恋情正式玩完!据知,两人聚少离多,本月初关系急转直下,最终和平分手。为免拖泥带水,阿娇已经取消对男友权宁一微博的关注。前晚,导演刘镇伟[微博]还发微博安慰阿娇,但阿娇并未在微博中提及失恋一事,心情似乎未受影响。

  去年11月,阿娇被踢爆与K先生堕入爱河,男方更火速搬入阿娇位于香港干德道慧明苑的住所,开始同居。两人最后一次一起出席活动是今年3月底,K先生陪阿娇现身《叶问·终极一战》的首映礼。

  记者向阿娇的经纪人霍汶希[微博]求证此事,她回复“没有回应”,既不承认也不否认。据悉,阿娇日前已拍完内地剧集《白狐》回港,但她没有约会K先生,K先生只好独自去看韩星G-Dragon的演唱会。

  阿娇似乎未受失恋传闻影响,仍在微博上与朋友开心互动。前晚,导演刘镇伟晒出一张阿娇大口吃美食的照片,并在微博中笑称:“今晚看着阿女,因为吃着一个甜品,就可以将烦恼抛去,哈哈,老豆支持你!”(王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