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与韩国男友交往10月分手

2013年05月22日16:14  大洋网-广州日报
阿娇的异国恋只维持了10个月 阿娇的异国恋只维持了10个月

  交往10个月聚少离多

  据香港媒体报道,钟欣桐(阿娇[微博])和韩籍男友权宁一(K先生)惊爆分手,10个月的“娇K恋”正式玩完!据知两人聚少离多,加上异国恋难以维系,本月初两人关系急转直下,最终决定和平分手。为免拖泥带水,阿娇取消男友微博的关注。

  去年11月爆出“娇K恋”已拍拖3个月,谁知事隔半年,两人竟传出“分”讯!前天有人爆料指阿娇和阿Sa在下午突然取消了对K先生微博的关注,关系急冰封。记者随即联络阿娇及阿Sa,阿Sa助手表示阿Sa正在休息中不便回应,其经理人霍汶希[微博](Mani)透过微讯回复“没有回应”,不承认也不否认的态度令消息甚嚣尘上。据知1个月前阿娇依然对外介绍K先生为其男友,但碍于两人都是大忙人,聚少离多令两人恋情迅速降温,最终逃不过分手收场。(鱼)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