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陈柏霖难忘辣模前女友 否认交同戏女星

2013年05月29日04:36  新浪娱乐 微博
陈柏霖 陈柏霖
混血辣妞pk清纯台妹 混血辣妞pk清纯台妹

  新浪娱乐讯 “大仁哥”陈柏霖[微博]22日晚上与合拍电影《变身》的庭萱,被本报目击于餐厅约会,旁边还有1名男性友人,餐厅客人形容2人互动如老夫老妻,陈的友人私下却透露:“陈柏霖的心还在前女友Mandy身上,跟庭萱只是朋友。”

  当晚6点半,媒体直击陈柏霖与庭萱在信义路巷内吃日本料理,2人背窗坐在料理吧台,陈柏霖一度起身与寿司师傅交谈,疑似为甜蜜约会加菜,据餐厅客人透露,陈柏霖跟庭萱互动自然。

  撇约会称聊拍戏计划

  晚上8点半,陈柏霖领头步出餐厅门口,疑似发现被跟拍,连忙转头跟男友人和庭萱说话,她彷彿见不得光般退回餐厅,陈柏霖则拿手机走向附近巷弄,庭萱垮脸等了好一会,接了电话才离开。

  陈柏霖前两任模特儿女友Gina、Mandy属美艳型,庭萱则走清纯路线,但昨双方经纪公司否认2人交往,称单纯吃饭,陈的经纪人张力说:“只是聊拍戏计划。”

  陈柏霖前年底因《我可能不会爱你》翻红,去年广告收入逾2千万元(台币,约人民币500万),还夺金钟影帝,他曾透露:“没江山时我有美人,没有那一段,就没有李大仁。”昨他友人也透露,陈与Mandy当初因重心放工作才分手,其实他的心还在她身上。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