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分手后寄情工作 自曝两年内不恋爱

2013年06月04日11:2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6月4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钟欣桐(阿娇[微博])与K先生分手后,寄情工作,积极宣传国语专辑《桐花》。阿娇接受访问时声言:“我两年内不愿再恋爱!”并称对婚姻也没有太大憧憬,“蔡卓妍[微博]说想和我结婚,我真替她担心。”

  阿娇表示仍相信爱情,若喜欢一个人,即使觉得无机会,她也会说出来,不过两年内应不会再谈恋爱,她说:“把所有时间都放在工作上,恋爱还是不要了。至于结婚,我在心态上未准备好,也许出身单亲家庭缘故,我觉得较适合迟婚,又或者说未找到能安心託付终身的人。阿Sa说想和我结婚,我替她担心,因为两年内肯定不会,她要等了。”

  阿娇对另一半要求不高:“最起码要爱我,要有事业、前途、责任感,每天让我笑,给我正能量和孝顺。”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