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欲召集张学友刘德华黎明拍戏(图)

2013年06月22日07:31  新浪娱乐 微博
郭富城希望“四大天王”能一同合作拍戏 郭富城希望“四大天王”能一同合作拍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郭富城[微博]以“数码广播大使”身份,和港台助理广播处长张文新为“数码车”一起主持开幕仪式。任职港台40年的张文新宣布将于下周五正式荣休,功成身退,其太太车淑梅也有到场支持。原来当年“四大天王”之名张文新首创的,郭富城扬言“四大天王”一定有机会再同台,而他也正在想剧本,届时盼四人一同拍戏。

  郭富城盼四人一同拍戏

  90年代郭富城、张学友、黎明[微博]、刘德华的“四大天王”称号在港台活动上诞生,郭富城自称近十年很少出席这类电台活动,数码台对港大市民在生活上有很大转变,加上新哥(张文新)荣休,这次活动意义重大,当年“四大天王”也是由新哥想出来,问郭富城是否特别感触?他说:“也不是,反而是新哥放上不少心机为广大听众服务,现在功成身退。”

  至于“四大天王”有否机会同台演出,郭富城称:“对上一次是5年前的回归活动,作为歌手能被邀请是很荣幸,但要看时间档期,相信一定有机会再同台,但形式还不知道。我们四人从乐坛成长到今天,现在大家都有唱歌拍戏,有不同发展空间。(会不会一齐拍戏?)最近我在想一个剧本,是剧情片,如果开拍会做导演,届时可能请三人客串下,应该没那么快成事,到时有完整剧本便找有兴趣的投资人,如果不等钱用,不怕亏本又大胆,对方欣赏我便去投资这电影。”

  张文新下周五荣休

  张文新在港台效力40年,他将于下周五正式退休,他表示:“特别选在6月28日作最后一日上班,因这天是港台成立85周年,当年入行头一个活动是AM转到FM立体声,这次见证到数码台的里程碑,也将是为港台出席最后一次主礼活动。”张文新不排除日后以兼职身份重执广播工作,今年先集中做义工,又会去旅行多些时间陪伴家人。(苗菲)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