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出道15年代言护发 深V镂空裙出席

2013年07月25日10:38  新浪娱乐 微博
吴佩慈 吴佩慈
爱宠兔子 爱宠兔子

  新浪娱乐讯 吴佩慈为某品牌最新亚太区代言人。长发女星总期待接拍发品广告,一展亮丽秀发,出道15年的她首次以千万台币合约代言发品,说圆梦确实不为过。她穿上E绿色深V镂空长裙出席北京代言记者会,一头长发相当吸睛。她日前远赴泰国拍摄代言广告,品牌对她的秀发呵护有佳,长达8天的工作天数至少就花一半时间替她护发,并请来格大师级发型师为她打造亮丽秀发。10小时的拍摄时间中,吴佩慈表示经常得靠随身的Jellycat兔子娃娃让她保持好精神,这只Jellycat兔子已经跟了她一年,只要工作累了就靠牠来帮助保持好精神。因此无论导演丢出什么难题,像是甩发、撩发、让头发勾引镜头,也都难不倒她。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