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张暖雅发布短片 交代裸照风波(组图)

2013年08月03日16:05  新浪娱乐 微博
张暖雅 张暖雅
张暖雅 张暖雅
张暖雅 张暖雅
张暖雅 张暖雅

  新浪娱乐讯 8月2日,嫩模张暖雅三点尽露的17张裸照在香港网上疯传,继其前经理人公司昨日发出声明及报警处理后,张暖雅今日于微博发放一段4分53秒的短片,表现自己不在香港,详细交代于2009年在上海的家中拍摄裸照为青春留倩影,及前经理人公司替她保管收藏有个人裸照、证件及私人重要文件的原件证明的移动硬盘之事。

  张暖雅穿上黑色外套、紧握双手坐在镜头前冷静地表示,拍裸照时没想过进娱乐圈,而在加入香港娱乐圈时也一无所知,才把重要的个人资料和相片交经理人公司保管,虽然曾一度欲取回被拒,但数月前终能取回,至7月正式解约后,7月22日便有她的裸照及与丈夫胡耀辉的婚讯流出,虽然她也表明不是个人发出裸照,但却知道世上曾有两个人曾保管她的移动硬盘。

  在片段中三度唉声叹气的张暖雅,指今次事件对家人和她的一生造成巨大影响,但也感谢亲友及丈夫胡耀辉(Mark)的支持,自己会坚强面对每一天,并会以法律途径平息事件。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