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否认恋上李心艾:已有女神田馥甄

2013年08月09日07:54  新浪娱乐 微博
泳儿睡醒后没有洗澡就赶着前往与林俊杰彩排音乐会。 泳儿睡醒后没有洗澡就赶着前往与林俊杰彩排音乐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林俊杰[微博]昨天(8月8日)彩排今晚举行的新城音乐会,与周杰伦(Jay)旗下女新人李心艾传绯闻的他强调,彼此只是朋友,没有发展机会,他对对方没有感觉。问他为何接送对方及约会吃饭?林俊杰说:“接送是朋友都会做的事,那天吃饭除了我们,还有很多人一起吃,她也不会误会。”问对李心艾有没有好感?林俊杰说:“不要想太多,因为周杰伦说李心艾是他的新人。”他笑言如果下次约李心艾吃饭会小心一点。

  揭秘暗恋田馥甄

  林俊杰目前单身,已几年没拍拖,也不可以拍拖。问他为何不能拍拖?他说:“心中已有女神田馥甄(Hebe[微博]),不过我们认识日子尚浅,暂时还没打算展开追求。如果有时间,我会去香港看S.H.E 10月的演唱会。”

  泳儿连续拍摄微电影《岁月如歌》26个小时,昨天(8月8日)早回家后立刻倒头大睡,睡醒后才赶着彩排,她说:“我已经30几个小时没洗澡了!”(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