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咏荷生女前两度小产 追生宝宝顺其自然

2013年09月04日10:47  中国新闻网
关咏荷和欧阳震华宣传新剧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9月4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昨日欧阳震华[微博]、关咏荷、黄智雯、朱晨丽及苟芸慧等,出席无线剧集《情逆三世缘》宣传活动,齐齐争做舞王舞后。一身梦露扮相的黄智雯大秀事业线,埃及妖后造型的朱晨丽则大露背,两人在台上跳舞挑逗欧阳震华,可是仍不敌欧阳震华与关咏荷大跳的怀旧舞。

  有报道指关咏荷曾两度小产,影响她与张家辉的婚姻?关咏荷说﹕“那是女儿出世之前的事,不开心的事都过去了,无影响我们婚姻,家辉当时都知道,这些事是要两个人一起面对。(是否封肚不再追?)说画上句号的意思,是我们不再刻意想这件事,之前是好想好想去追,现在就放松面对,顺其自然,一家三口或四口都开心。(女儿不想有个伴?)早几年女儿有催促过我,曾叫我们去收养,我解释不是养宠物,是家中一分子,最后她没再想了;现在送了一只狗给她后,说她已是姐姐了。”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