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曼玉自曝约会多 钟楚红否认两人不和

2013年09月11日07:5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曼玉 张曼玉
钟楚红 钟楚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曼玉、钟楚红昨晚出席时装活动,张曼玉自曝又恢复单身,而钟楚红则澄清与张曼玉绝无不和,希望趁张曼玉在香港的时候相约吃饭聚旧,二人平时有用有电邮联络。

  张曼玉透露自己又单身了,有好多约吃饭的,提到感情生活时她称没什么好说的,问到追求者时她更大卖关子:“最美好的是我又单身了,有好多吃饭约会,不知道是不是追,那些人比我还急,我都不急。(是不是香港人约你?)少一点,回来我会留意下。”她又称,如果9月20的生日在港没人约,便会到东南亚旅行。

  钟楚红与张曼玉曾传不和,对此她澄清两人绝无芥蒂,希望趁张曼玉在港相约吃饭聚旧,二人平时有用有电邮联络。提到张曼玉曾与外籍男拍拖,问钟楚红会不会介意跟外国人相恋?她没等问题问完便说:“你们成天问她不问我的?”之后才说没想过拍拖,拍拖也不分国籍。(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