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岁吴尊父女同天文莱庆生 女儿甜蜜示爱

2013年10月12日09:50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10月10号是台湾歌手吴尊的生日,女儿NEINEI也在这一天出生。当天,暂别工作的吴尊赶回文莱庆祝生日,同时也为女儿庆生。吴尊表示,他一大早出门准备了一个特别的蛋糕,蛋糕上的图案是一个超人背上坐了个小女孩,指的就是吴尊父女两人。吴尊还在博客上与大家分享了他与女儿的睡前对话,吴尊说,“你今天开心吗?”女儿说,“嗯,爸爸,我爱你。”女儿甜蜜示爱,吴尊说,心都要融化了。

  与粉丝庆生:“请大家把手上武器先收起来”

  2013年,吴尊步入34岁,在回文莱庆生之前,他与粉丝举行了一场生日会。吴尊对粉丝说说今年的生日会也是他有史以来出场前最紧张的一次,因为在分享(女儿的)喜讯后第一次要跟大家一起过生日,还请大家要先把手上的武器先收起来再出来。进场后,他手拿一篮糖果要请大家吃,被粉丝们问说这是喜糖吗!他笑着说:这么说也可以啦!今年的生日会吴尊还分享了他这段时间拍摄电影“杨贵妃”及“金田一”的花絮照片,还有吴尊小女儿与哥哥儿子在文莱沙滩上玩沙的照片,后来甚至开放粉丝提问,粉丝也在生日会上举着自制的“天使们永远支持尊”字牌,以此行动来表达对最近吴尊公布家里喜讯的不离不弃与支持,让整个生日会过程温馨且欢乐。

  与女儿NEINEI庆生:心被“爸爸我爱你”融化

  暂别电影拍摄工作赶回文莱过生日的吴尊一早已起床为自己和女儿准备生日Party,吴尊表示,他一早出门准备了一个特别的蛋糕,蛋糕上的图案为一个超人背上坐了个小女孩,指的就是吴尊父女两人,还去采买了装满整车的气球及食材,准备回家装点及料理生日大餐。吴尊在博客里表示,他今年完成了两个梦想,一是发行了筹备多时的书《决定勇敢》,二是当个超级爸爸。吴尊还在博客当中分享了他与女儿的睡前对话,看了让人直呼甜蜜。吴尊说,“你今天开心吗?”女儿说,“嗯,爸爸,我爱你。”女儿甜蜜示爱,吴尊说,心都要融化了,NEINEI那五个字就是给他最好的生日礼物。(郑伟柏/发自台北)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