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否认为面包站台代言 老公无内线交易

2013年10月12日17:1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S 小S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地检署侦办胖达人麵包诈欺案,昨天以证人身份传唤小S[微博]徐熙娣出庭,小S强调绝无欺骗消费者,夫婿许雅钧[微博]也没有内线交易,侦讯一个半小时请回,不排除改列被告。

  检察官侦讯主轴锁定小S有无不实站台宣传、许雅钧為何在特定时点拋售基因国际股票。小S签名具结后,对检方所有提问均配合回答,侦讯期间她情绪起伏,说话一度哽咽,步出侦查庭时还用手擦拭眼角泪水,落寞离去。

  小S否认有“站台”宣传胖达人面包,她说因為许雅钧投资生技达人公司,胖达人面包开幕时,她陪著许出席,刚好现场有记者问她面包好不好吃?她认为是纯天然,所以回答“吃了会瘦、吃了会健康”,事前不知面包添加香精,她也是这起事件受害人。

  小S并喊冤说,胖达人大股东徐洵平从未找她签约代言或站台,开幕当天徐也没找她出席,而是许雅钧要她去现场炒热气氛;媒体呈现她“站台”的画面,其实都是经过剪接,造成外界误解。

  胖达人面包在中港台开设十余家分店,年营业额上看七亿元,基因国际股价也从五十八元飆到两百一十二元;今年八月遭踢爆添加人工香料后,各界矛头指向小S,还质疑有“帝宝帮”成员涉及炒股。

  许庆祥、许雅钧父子被控今年五至八月,因知悉生技达人营收下滑,为规避损失,合计出脱一千四百四十七张基因国际股票,涉内线交易,但许氏父子否认,各获两百万及三百万元交保;小S名下虽无基因国际股票,检方认为她可能知悉夫家卖股内情,一并讯问。

  小S证称,她相信许雅钧与许庆祥是清白的,因為基因国际子公司不只生技达人,生技达人纵有亏损,其他子公司也有获利,不影响基因国际整体营收,卖股纯粹是商业行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