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风波不断疑因泰国刺青失灵 霉运缠身

2013年10月16日09:5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微博](徐熙娣)日前卷入胖达人炒股风波,有消息指出,案发前小S曾刺泰国法力刺青,被质疑是否没守戒律,才会导致厄运上身。

  今天香港媒体消息,有爆料人指出,小S案发前曾刺上有泰国法力刺青图腾,为免被发现,还刻意选择油刺(透明刺青),但因每个法力刺青图腾都有不同的戒律,若还没有守戒律,法力会因此失效,小S因此遭质疑是犯了戒律才会招致厄运。

  对此,熟知法力刺青的人解释,还没有守戒律法力刺青也只会失效,不会招来厄运。而媒体记者致电徐妈妈多次,至截稿为止都没接电话,小S经纪人Joanne电话则转至语音信箱,无法得知小s响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