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个唱泪水溃堤 歌迷狂呼我爱你(图)

2013年10月31日14:31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昨晚(10月30日),刘德华以一袭火红的欧洲宫廷王子装亮相北京万事达中心,开启他本次巡演北京站一连四场的演出。为了呼应北京热情的歌迷,华仔将整场演唱会从以白色为基底的的舞台服装改成谜样的红色。据悉,刘德华每每要讲到感谢歌迷的话时,就被 “刘德华,我爱你”的吶喊声感动哽咽到不能言语,泪水溃堤。

  华仔昨晚(10越30日)以一袭火红的欧洲宫廷王子装亮相北京万事达中心,开启他本次巡演北京站一连四场的演出。为了呼应北京热情的歌迷,华仔将整场演唱会从以白色为基底的的舞台服装改成谜样的红色。而这次演唱会上令人赞叹的灯光秀也配合舞台服装做了调整,水幕、水舞秀也随着展现出不同的气氛,令在场的观众目不暇接。现场观众像是走入时光隧道中沉醉在华仔一首首的经典歌曲里。演出中华仔说:“有新闻出来说这是我最后的演唱会,能信吗?”接着华仔俏皮的笑说:“艺人总有一天会不红,但是除了我以外。”紧接着华仔再以感性的口吻说:“因为我有你们…”台下观众笑着报以热烈的掌声回应。而华仔每每要讲到感谢歌迷的话时,就被 “刘德华,我爱你”的吶喊声感动哽咽到不能言语,泪水溃堤。(TG/文)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