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诗曼未受合约影响 称TVB月历有新意(图)

2013年11月04日11:40  新浪娱乐 微博
佘诗曼参加活动 佘诗曼参加活动
佘诗曼脚踩超高鞋跟 佘诗曼脚踩超高鞋跟

  新浪娱乐讯 佘诗曼[微博](阿佘)出席慈善基金会担任嘉宾,虽身着运动衣但穿上近15公分高的毛皮靴,爱美的她表示,今天不会上场运动所以还可以。

  有传TVB有意收紧北上拍剧及外接通告政策,造成旗下陈豪、杨怡[微博]有意自立门户,上月重新签回TVB的阿佘表示未听过此事,而且自己是属于TVBC的,她一年只会留港拍一部片,也不受影响。

  另外,阿佘今年也有份拍摄TVB年历5月部份,被批评成品过假似胶人,长手长脚修图过度,阿佘表示全都是大家聚在一起拍的,非事后合成,而今年公司特别使用3D拍摄相当有新意。她表示成果出来只看到网络上小图,看了自己的那一月,其他人则没有特别注意。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