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42岁黎姿拜名医打超级排卵针追生儿子

2013年11月19日17:20  新浪娱乐 微博
黎姿 黎姿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42岁的黎姿[微博]自从下嫁富商马廷强后,为马家生下三位千金,包括大女儿家蔚,二女儿家镁,以及去年十月初诞下小女儿Pegella,黎姿一直深居简出,虽然已有三个女儿,但原来黎姿希望为丈夫继续追生一个儿子!近日有报道指黎姿去年生小女前,已经同“生子圣手”名医何永超商量追生儿子一事,而黎姿产后也调理身子,报道还指黎姿接受注射超级排卵针,实行为生子做好准备。

  其实近年黎姿很少公开出席活动,不过早前她以《古惑仔》中的“小小粒”身份,到红馆捧郑伊健[微博]、陈小春[微博]及林晓峰等古惑仔演唱会尾场演出,黎姿还坐足全场,其间起立鼓掌,全情投入。

  另外,报道指黎姿日前同亲友吃晚餐,当日黎姿着平底鞋及松身衣服,而且大肚凸凸,全程表现得好小心,而离开时,亲友好像叮嘱她一些事情,而黎姿也点头示意。那位星级名医何永超,他是生殖医学专科名医,李嘉欣[微博]、陈慧琳都是他客户,两位妈妈不要在何医生指导下,成功生了男婴。期待黎姿如愿以偿,快快报喜!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