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最美变性人默认看过淫照:陈冠希好出名

2013年12月23日00:50  新浪娱乐 微博
Poy Poy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泰国最美变性人”Poy因在港片《扫毒》和张家辉有一场激吻戏,因而此在香港爆红,成为被热烈讨论的女星之一。Poy近期因工作忙碌和男友分手,但她享受在香港的新生活,日前接受媒体访问时细数自己熟知的港星,点到淫照男主角陈冠希[微博]时,她笑说:“我知道,他好出名的。”但Poy真正梦中情人,其实是谢霆锋。

  Poy从小就觉得自己是女生,生理性别是上天开的玩笑,她自白:“17岁入行时我还没有变性,但就已经是以女性身分示人。不久後就去做了变性手术,这是医好自己的方法,因为我自小已检验出女性荷尔蒙偏高,所以全身都好女性化,成长时期与男性体质不同,所以决定做变性手术。”也因为Poy天生女性荷尔蒙太高,一般变性人要注射女性荷尔蒙,医生却是要求她服用男性荷尔蒙作出平衡。

  Poy在香港发展有好的开始,其实她对香港演艺圈不陌生,访谈间突然想起“淫照男主角”陈冠希,笑说:“陈冠希很有名!”难道看过“照片”?Poy立刻害羞的说:“哈哈哈!我不讲了!”Poy也说,没想过要和陈冠希合作,自己最喜欢的男演员其实是“三角恋”中的另一个男主角谢霆锋,“我看过他的《无极》,好好看,我都好想拍这类电影。”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