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微博24小时增粉75万 卖萌接地气

2013年12月26日17:2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范冰冰微博晒美照 范冰冰微博晒美照

  新浪娱乐讯 12月25日范冰冰[微博]选择了在圣诞节开通微博。距离现在24小时过去了,范冰冰玩微博水平非常不赖,一天之内就发了五条微博,其开创的“马上有范”模式更是引起包括黄晓明[微博]等明星的模仿。范冰冰频繁与粉丝互动,也令她的粉丝一天内就增加了近75万,成绩不俗。

  范冰冰自开通微博之后,在微博圈混得风生水起。先是上了一张霸气的爆乳杨贵妃剧照,骑马驾到。还开创了“马上有范”的模式,引得黄晓明等明星眼馋,纷纷模仿。随后再次通过新浪微博晒街拍的美照,并透露圣诞节为亲朋挑选礼物很开心。接着还有自己粉丝儿王宝强[微博]互动起来,亲密的称呼他为“宝宝”。

  范爷在微博上十分接地气,时而与网友互动调侃,时而与明星小伙伴逗乐,十分活跃。范爷如此活跃的态度也引得不少网友纷纷关注。一天过去了,范爷的粉丝奇迹般的疯狂涨了近75万,增长势头十分猛烈!(辛佳/文)

(责编: 木子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