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开工解放玩真空 与许志安回娘家

2013年12月27日08:02  新浪娱乐 微博
Zing(左)与郑秀文(右)合作无间 Zing(左)与郑秀文(右)合作无间
Zing在微博介绍他的立体化妆杰作“眼泪的结晶” Zing在微博介绍他的立体化妆杰作“眼泪的结晶”
Zing全神贯注為郑秀文画眼妆 Zing全神贯注為郑秀文画眼妆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许志安[微博]与郑秀文[微博](Sammi)出双入对,昨天(12月26日)Boxing Day,两人下午继续拍拖出动。下午2点多,许志安驾车跟郑秀文离开浅水湾道海峰园寓所,虽然郑秀文没有戴口罩,但戴着帽子遮了大半脸,还包了颈巾,因此只看到她的四万笑容。郑秀文昨天(12月26日)还回娘家“大宝阁”,这次逗留了3小时左右。约下午5点多,两人才离开。他们返回海峰园,许志安先让郑秀文下车,他泊车后再快步回家。

  郑秀文连日返回娘家,打扮都十分严密,一时戴口罩或包起嘴巴,只露出三分一脸。不过,她配合新歌MV有不同的造型,却看到粉丝哗哗声。昨天郑秀文的御用化妆师Zing在微博向粉丝介绍他的立体化妆得意杰作,包括“眼泪的结晶”,还有立体刺绣眼影。郑秀文穿着Deep V的裙,真空上阵,性感诱人;照片中,Zing正全神贯注为她画眼妆。有粉丝搞笑给Zing留言,提醒他不要趁机偷看Deep V部分,笑言没有什么“内容”,但毕竟也是有老公的人。Zing幽默回应,表示就在他面前怎能不看?(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