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家辉坐轮椅剪发过年 脸颊凹陷显老态

2014年01月26日09:01  新浪娱乐 微博
刘家辉剪头发后获赞很帅立刻很开心,他坐在轮椅上显得挺神气的。 刘家辉剪头发后获赞很帅立刻很开心,他坐在轮椅上显得挺神气的。
刘家辉坐在轮椅上让发型师剪头发。 刘家辉坐在轮椅上让发型师剪头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58岁武打明星刘家辉于2011年8月因中风导致半身不遂,经治疗后身体状态向好。迎接马年来临,昨天(1月25日)刘家辉在好友樊奕敏陪同下前往星级发型屋剪头发,剪个漂亮发型过农历新年。他坐着价值超过一万元的轮椅十分神气。刘家辉的右身瘫痪,行动不便对他的打击最大,其间家庭纠纷困扰,去年与前助手的金钱官司也影响他的心情。幸好身边有好朋友鼓励与照顾,帮助他加快康复进度。

  昨天(1月25日)下午2点多,记者在又一城看见刘家辉在酒楼跟樊奕敏与数名朋友在喝茶,行动不便的他要坐轮椅,酒楼调出较大空间方便轮椅出入。记者看见刘家辉胃口很好,在他面前摆满点心,他身边有护理员为他喂食物。他大口大口地享受美食。后来众人还哄他开心,他还脸露笑容,表现精灵。

  4人相伴  剪头发获贵宾式招待

  喝完茶还有节目,4个人陪刘家辉逛商场的发型屋剪头发。刘家辉获贵宾式招待,坐轮椅由发型师为他剪头发。刘家辉剪头发剪了一个小时,离开时樊奕敏为免他着凉,帮他整理衣服。剪头发后他显得精神爽利,还拿着一杯汽水喝得很开心。樊奕敏与朋友推着刘家辉逛商场,逛了一会儿才离开。

  樊奕敏:卖中环物业是刘家辉决定

  记者事后致电樊奕敏,她表示趁着昨天(1月25日)天气暖和才敢带刘家辉出街,剪发后大家赞他帅特别开心。她为刘家辉聘请了私人护理员照顾饮食,表示近几个月来他的情绪比较波动,因此需要专人照顾,否则他心情不好就没有胃口以及失眠,对健康有影响。最令刘家辉困扰的是跟前助手的金钱官司,由于律师要向他报告事件进展,他对金钱问题很清晰,知道治疗需要花费,因此很担心没有钱。问及刘家辉要变卖中环的物业?她说:“这是家辉哥自己决定的,现在处理中。治疗与生活质素对他的康复程度很重要,每一分毫都是用在他身上。”

  量身订做过万元轮椅  可挺直腰

  刘家辉昨天(1月25日)坐的轮椅是钛合金质料,令推动更顺畅,价钱超过一万元。樊奕敏表示由于刘家辉身材高,因此他坐普通的轮椅双脚会曲起,影响他不能坐比较长的时间,容易脚抽筋,也会向旁边倾斜,身体自然会缩起来。现在新轮椅是量身订做的,坐着的时候他可以挺直腰,他也觉得特别神气。她透露农历新年会前往护理院向刘家辉拜年,很多朋友如王喜也会很关心,加上护理员贴身照顾,因此他不愁寂寞。(颖颖)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