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为演艺界出力 向市民推广影视娱乐

2014年01月30日07:47  新浪娱乐 微博
黎明鼓励大众参与贸发局的活动。 黎明鼓励大众参与贸发局的活动。
乐基儿在社交网透露已为小狗注射疫苗。 乐基儿在社交网透露已为小狗注射疫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据香港媒体报道,黎明获贸发局邀请担任导演及演员拍摄宣传短片,黎明称:“作为香港影视娱乐行业的一分子,我很高兴能再次成为香港影视娱乐博览的宣传大使,向市民大众推广当中的精彩活动,鼓励大家热烈参与。”

  此外,黎明前妻乐基儿日前在街上捡到一只小狗,她昨天将照片摆上Instagram透露已为牠注射疫苗,又期待狗狗能找到新主人。心情大好的她,更喜获友人送赠手链。(苗菲)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