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日华避谈会否探望患病老父:家经难念

2014年02月27日07:3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日华虽然心事重重,但一下场即干劲十足。 黄日华虽然心事重重,但一下场即干劲十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黄日华[微博]老父黄桂因病入院,其现任妻子刘焕珍透露因家人关系不佳,不能成功联络得黄日华。连日来没有作出回应的黄日华,昨天终于现身首度开腔表态,他认为家家有本难念的经,自问对得住自己良心:“种什么因,得什么果!”他又质疑地称:“为什么趁我老婆有病才出这些新闻?”

  黄日华年届84岁父亲黄桂患病入院,其第二任妻子刘焕珍一直在旁照料。她指黄桂卧病在床一直希望黄日华前来探望完心愿,可惜家人关系欠佳,一直联络不上对方,继而有指事件牵涉金钱分配,连日来黄日华没有现身或对事件表态。事件扰攘多天后,黄日华昨天终于现身九龙湾运动场,与明星足球队成员谭咏麟[微博]、梁汉文[微博]、罗家英[微博]、张兆辉[微博]、关礼杰等练球。黄日华昨天下午约三点到达现场,见他虽然心事重重,但没有影响他下场的干劲。

  避谈会否探病

  黄日华练完球后大方受访,问他知否父亲患病入院?以及会否到医院探望?他没有正面回应会否探病,只表示多年来都不提家事,希望大家可以一齐感受整件事情。他感慨地说:“陈志云讲过一句:‘君子相分,不出恶言。’佛家有话:‘种什么因,得什么果!种不好的因,有不好的果!’”他称不想再回应私人事,但强调最重要一句:“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对于父亲入院曝光,他希望大家可以细心分析,为什么太太梁洁华有病才出现这种新闻!他说:“我觉得整件事是有计划的!私人事不用讲,每个家庭都会有问题。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为什么趁我老婆有病才出这些新闻?”

  人在做天在看

  问他女儿黄芷晴与爷爷关系如何?多年来有否见过爷爷?黄日华说:“几年前有见过,我以前做访问都有讲过和家人关系不好。我自己一向好独立,对得住自己良心。”再问他知不知道女儿心情有否受影响?他说:“当然有啦,记者天天都追问她,她都有叫我回应一下。其实这么多年,我都很少和女儿讲这些事,现在这件事家人会处理的,姐姐都会处理。(你和姐姐有联络?)和姐姐偶尔有联络。整件事好复杂,最重要一句:‘路遥知马力,人在做天在看。’”另外,问他太太身体情况如何?黄日华说:“OK。”(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