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为马航空难难过 吴卓羲怕坐飞机

2014年03月10日07:49  新浪娱乐 微博
吴卓羲及胡杏儿对马航空难感受颇深。 吴卓羲及胡杏儿对马航空难感受颇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胡杏儿[微博]、吴卓羲昨天任活动主礼嘉宾,昨晨杏儿主动提及前天的马航空难,更自爆去年曾乘坐马航北京的班机,令其感受颇深。她回应:“当时我是在北京工作,有乘搭过马航北京往返马来西亚的航机,但是这次空难有不少中国同胞,所以倍感难过!”身旁的吴卓羲则自称很怕乘坐飞机,每次遇上气流,自己会紧张得掌心冒汗。

  吴卓羲自爆从小到大都爱骑单车,身旁的胡杏儿则认为自己到了这年纪要多做运动。她说:“这样可令自己瘦点、靓点及精神一点!”她和吴卓羲在剧集中曾饰演机师及飞机维修人员。(苗菲)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