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玩整蛊恋情,玩坏的是网友

2014年03月06日15:29   娱乐专栏  作者:黄啸的橙子林   我有话说

  网友被胡杏儿玩了一把,她先在微博贴了张异性拥抱照,留言:“我找到了!”。网友纷纷群情激昂手脚麻利截屏见证爱情,并且挖出照片中神秘背影曾经和胡杏儿同游韩国的李思捷。随后胡杏儿在微博更新另一角度照片,“新恋情”原来是个整蛊局,李思捷吐舌头趴在胡杏儿肩上:“对不起,你已被整蛊了!”,这句话是李思捷2013年大热综艺节目《玩嘢王》的经典台词,曾经被整蛊明星无数。太浪费表情了。

  奥斯卡有魔咒之说,几乎每位奥斯卡影后得主都在获奖后不久和男友(或丈夫)或分手,或离婚,总之小金人会引起生活大爆炸一下子。香港TVB也是奖小咒大,胡杏儿前年新晋视后,随即结束和黄宗泽7年恋情,之后连任2013年2014年TVB官方月历一姐,情场失意,换来一姐宝座,不管她愿意不愿意,有得换,总好过得干失意的好。现在胡杏儿的恋情传说,干脆变成“严肃点儿,母们这儿整蛊你呢”的综艺咖了。

  香港真正的情场影帝是谢霆锋,他和王菲、张柏芝的戏码,不输任何TVB剧集,最近的动向是张柏芝在新加坡洗手羹汤带孩子,隔空喊话说自己目前人单时间多,号召男性人民勇敢前往追求。这边小谢和王菲在法国10年后世纪重逢,复合的传说甚嚣尘上。情场影帝牌靓戏绝,台词华彩,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惊天大反转转不休。其他新老生代的言情戏,都在这位功勋影帝的光环笼罩之下,显得创新不足,猎奇有限。包括胡杏儿和黄宗泽这对儿,无非是男方花心,女方死守,翻来覆去,哀大心死。虽然间或胡杏儿也有新欢在望,但显然不是戏眼,和一直在更新中的男方不完全绯闻名单相比太以卵击石、不成规模了:陈法拉、唐诗咏、周丽淇、廖碧儿、倪晨曦、梁靖琪、柳岩还有火辣女助手……看贱男前辈陈冠希就知道了,他们消停不下来的,要有接受他一辈子这个德行的恒心,比如成龙大哥。所以男女关系中,率先SAYNO那个常常是被动方,有时候NO是最后的爱,用全身力气说出来,像杜鹃泣血一样。2年前的胡杏儿就是杜鹃。

  黄宗泽这款男人很有代表性,他其实是认定了胡杏儿为伴侣,愿意早早晚晚娶她为妻,不然不会那么大方在她身上花钱,送房送车,连高额保单受益人都是胡杏儿的名字,他又不是煤老板,这些投资已足够诚意,但是偷吃是难免的,看女方的底线了。明星伴侣双双在娱乐圈打拼,如果没有张柏芝的强大气场,没有王菲的女神光环,没有章小蕙的钢铁意志,没有刘嘉玲的平衡能力,只能做隐忍成性的林凤娇,原谅大师周慧敏。或者像胡杏儿那样,分手两年,不再严肃对待这事,娱乐到底。她跟李思捷的绯闻传了不是一天两天了,始终都是“名誉绯闻女友”的高调,比如李思捷绕世界宣布胡杏儿才是我喜欢的款,胡杏儿说愿意跟李思捷玩“地下情”。现在事搞大了,把网友也玩了。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胡杏儿 谢霆锋 张柏芝 李思捷 王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